如何提高汽车诊断与维修复合人才的培养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主要体现企业的的一体化,培养良好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两年既可拥有大专学证历。

如果选择了本专业,你可以从事如下岗位的工作:汽车专业养护专员;汽车专业系统维修、汽车底盘系统维修;汽车自己底盘系统准低老汽车自己动速器专教师、汽车电控诊断与维系,汽车钣金市场都有。

汽修学校.jpg

北方汽车学校

北方汽车学校的学生五个阶段的学习方法:

第一阶段、综合素质与入门

1、首先提高学子们的素质,其次我校是手把手教学,通过汽车发展、工具设备的认知和趣味活动,培养汽车兴趣及专业认知。

第二阶段:诊断检测

掌握喷油器节气门等发动机控制系统主要部件检测、诊断和分析;掌握ABSSRS等汽车车身电气系统主要部件检修、诊断和分析;掌握汽车空调系统常见故障诊断分析及其主要部件检修;掌握自动变速器常见故障的诊断分析及其部件的检修。

第三阶段:维修保养

1、发动机保养检测模块:熟知发动机整体认知和拆装要领,了解发动机更换规范标准;熟知曲柄连杆和配气机构构造,掌握曲柄连杆检测及正时皮带更换规范标准;冷却/润滑系统构造和故障检查方法,了解系统易损件更换和操作要领。

2、底盘保养检测模块:底盘/行驶传动系构造,了解系统部件更换和拆装;转向/制动系构造认知,了解其常见部件更换。

第四阶段:维修及综合业务

1美容修复模块:初步掌握美容装潢、钣金工艺、喷漆工艺的处理方法和规范。

2、新技术模块:了解汽车能源技术、动力系统技术项目。

3、汽车工程模块:汽车工程技术知识学习和掌握。

第五阶段:岗前实训实战

14S店常见保养项目:掌握4S店常见维修项目的规范操作和实战强化。

2、诊断检测项目:熟练掌握怠速不稳、加速不良、发动机无法启动等常见故障分析、检测与解决。

以上五个阶段提高汽车诊断与维修复合人才的培养,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真正的技术。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