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教师教学盯紧就业走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据教育局公布《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标准(试行)今后,中职教师教学要紧盯就业走,还应全程参与学生的实习实训。因此,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在师资方面,学校的专业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要具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或实践经验,并达到一定的职业技能水平。

北方汽车学校.jpg

北方汽车学校

教育局规定教师在教学和育人过程中,中职教师要把专业理论与职业实践相结合、职业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相结合,要参与职业实践活动,不断跟进技术进步和工艺更新。

同时,中职教师开展教学时要紧盯就业走。比如在专业知识方面,教师要了解所在区域经济发展情况、相关行业现状趋势与人才需求、世界技术技能前沿水平等基本情况,要了解学校毕业生对口单位的用人标准、岗位职责等情况,以便更好地引导学生就业。在进行教学设计时,教师要基于职业岗位工作过程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情境。

相关链接: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是一所专业培养各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学校位于广州省广州市白云区去太和镇,毗邻著名的广外贸学院,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楼、多功能学生餐厅等设施齐全,同时学校花巨资建立新项目实训中心、创业示范基地,为学子的学习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