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多方面确保学子成功就业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青春还在,我们可以奔着青春的时间去学习更多专业的技术知识,如学汽修技术,没有好技术的支撑,当我们奔波于各大招聘人才市场时候,与此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是,广州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学子,还未毕业就已有用人单位前来为校“预定”学生。其原因在于新华就业渠道多样化。

学汽修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jpg

学汽修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一、我校与招聘企业签订多,选择机会自然多

在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前来招聘的企业均是汽修行业或者延伸行业,招聘的针对性更强,学生就业的机会就会更多。我校每年参加十余次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外,平均每一个暑假都会有几十家企业前来我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举办招聘会,细致每周都有2-3个企业前来我校预定学生。学院大力为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是更多的学生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就业。

二、发展定向培训为企业制定人才

为确保学生都能顺利就业,北方汽车学校创立18年来,积极探索就业模式和企业培训需求。目前与宝马集团等40000多家企业事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合同,结成长期稳定的用人关系。广州北方汽车学院还与企业深入合作,发展以定向培训班的形势为“企业量身定做”人才。

就业难.jpg

就业机会多

三、双重保障就业

我校不断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确保学子就业无忧。目前广州北方汽车学院除了在广州、成都、沈阳、合肥、湖南等地建立了40多个就业办事处,又通过对“就业回访”的科学总结、分析,确立“双重就业保障”的就业保障体系。一方面了解企业需求,以及时升级课程体系;另一方面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帮助他们在职场中顺利发展。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北方汽车学院2012年度就业回访中,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就业办的回访小组深入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十多个城市,全面了解分布在各行各业学子的就业情况。

四、就业服务:五重就业保障,全程创业指导服务

第一重就业保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障100%就业,

第二重就业保障:就业前签订就业“意愿表”按需就业,

第三重就业保障: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

第四重就业保障:就业安置全国布局,

第五重就业保障: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多方面确保学子成功就业,学汽修,选汽修学校就到全国最好的汽修学校——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五重就业保障,成功就业,稳定工作,是我校培养汽修人才的目标之一,为学汽修而奋斗加油,终日成为汽修人才,把国内的汽车修理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广州北方汽车学院logo.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