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专业,好技术是选择工作单位的筹码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知识型人才目前相对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技术型人才供不应求,大学生们对找工作表白的方式层出不穷,却始终难换得用人单位的欢心,用人单位一再的挑剔人才,拒绝人才。

大学生就业情况.jpg

大学生就业情况

实,用人单位之所以对大学生那面“决绝”,其实根本原因只在于他们已经有了人选,用人单位更加青睐技术性人才,而技能人才在人才缺乏的条件下,他们对用人单位拥有了选择和挑剔的权利,他们可以坐等高薪工作的到来,逐渐地好专业,好技能成为了找工作的一个好筹码。

广州北方汽车学校提醒:大学生择业应从多方面考虑,而且应从长远利益出发,而不应该过分的强调个人的兴趣爱好,应该有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并不是选择了自己所喜欢的工作就一定能够做得好,选择一个各方面综合条件都较好的职业比选择与自己兴趣相关的职业会对自己的人生价值帮助大很多。

有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今年2月份毕业的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专业的学生,他在去年年底的学校招聘会上被广州豪气汽车维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相中,而他也对该公司的待遇非常满意,所以就决定到该公司工作

北方汽车学校.jpg

北方汽车学校

这告诉我们学好专业,就要选好的专业,想要高薪职业,就要学好一门技术,让自己成为用人单位追捧的人才,这样才能让自己有选择工作单位的筹码,广大青年学子们,与其在迷茫中郁郁寡欢,不如来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习汽修技术,用技能与质素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广州北方汽车学院logo.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