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人才紧急求援 赶快选择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汽修行业最大挑战就是人才严重

近几年,汽修产业在国内发展迅猛,不断扩展,尤其是汽修连锁企业。据报道,作为中国增长最迅速的行业之一,去年我国汽车维修收入实现31541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5.2%,从业人员超过2500万人。据国家汽修行业调查显示,未来5年,中国汽修需求总缺口仍达1000多万,“人才紧急”将严重阻碍汽修业发展。学汽修产业如今面临的竞争很大一部分是人才的竞争,也就是汽修人才的竞争。

认真实践的学生.jpg

北方汽车学学生实践中

汽修机电维修师、汽车美容师等汽修专业将主宰未来汽修行业的发展,如今正是学汽修,进入学汽修行业的最好时机,汽修师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现代社会之所以有很多人爱打扮、爱漂亮、对汽修学习有兴趣,却始终没有进入汽修大门的原因是其对汽修业有着传统的印象,人汽修就是整日与机油、发动机为伍的社会地位低下的伙夫。其实,汽修早已经脱离了原有师傅带徒弟的老旧模式,逐渐步入有技术,有文化,懂管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蓝领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学汽修找到专业合适的汽修学校

想进入汽修行业就要找到一个最专业的汽修学校,培养专业的汽修人才,在广州最有实力的汽修学校当属广州北方汽车学院。现代汽修技术不仅专业技术过关,而且学历素质大幅度提升。以培养汽车美容师、汽车诊断维修师、4S汽车应用工程师、高级汽修师人才为目标的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为例,每年从这里走出的大批学生,还没有毕业,就以及被分配到各大汽修企业提前预定,学校就业率高达98%。其中也有不少人在学校的帮助下自主创业,成绩斐然。学汽修的年薪十万早已经不是难事,在一些大型的汽修中心,行政汽修收入年薪百万属于平常事情。

从事汽修行业的紧缺让这个职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媒体更是不断报读,汽修人才需求,青年成才赶快选择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广州北方汽车学院logo.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