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业——专业人才缺口大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汽车市场的火爆和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开”入寻常百姓家。当然,有关汽车的相关服务的要求也会随之不断提高。汽修人才的福利高,待遇好,收入稳定。不少汽修厂,4S店蓬勃发展,与此同时,令人尴尬的是与其相对应的汽修人才却十分匮乏,供不应求。面对汽车维修行业技术型人才紧缺的状况,国家十分重视,并将其纳入“十大紧缺人才培训工程。”

在这个汽修人才供不应求,巨大的市场缺口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学习一门汽修技术。
此时,选择一所优质的,专业的,口碑好的汽修学校就显得十分重要。俗话说的好,名师出高徒,在哪里学,跟谁当然十分重要。
     一位广州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经理是这样对来访的记者说的:只要是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毕业的学生我们店招聘时都会优先考虑,因为他们学生技术好,动手能力强,在实践操作上更上一筹,很快就可以上手。
      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为许多出生贫困,但通过自身努力的人实现了梦想;为许多中高考失利,对前途失去信心的人改变了对未来的看法并取得了成功;为社会培养输出大量汽车精英。
       选择广州北方,是你选择成功的开始!
~T)2G)HPH3UUMI4KCSI2D95.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