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为你的梦想护航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随着社会物质文明,交通文明,消费文明的不断提高,工作节奏也愈来愈快,汽车成了人们的主要交通工具,拥有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当然对汽修技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学汽修的队伍正在不断扩大,但是远远满足不了如今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再者,我国现在已经是汽车销、产第一的大国了。
  业内人士对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前景评价如下:“由于汽修行业本身的特殊性,望眼看去,学汽修是最具有发展的空间与潜力的行业”。据调查,每年投身汽修行业的人总是保持相对稳定并且以上升的趋势逐年增加。学汽修,前途不可估量!以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汽修技师人才培训为例,自上世纪90年代面向社会招生以来。学员在结业后,大都被推荐给本地市场和外省的汽车销售或是汽车厂家技术人员。近年来,还有很多学员选择了出国劳务这条道路。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也和美国华盛顿湖技术学院等高级学院合作办学。
    看到汽修行业的发展前景后的你,心动了吗?只要你有梦想,带着你的梦想,来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让你实现梦想的大舞台,专业的学院,专业的设备,专业的老师,专业的环境,培养专业的汽修人才,选择实力雄厚的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你梦想的起航地!为了你的美好未来,为了父母的期待,为了伟大的梦想,来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追求卓越,实现梦想,成就美好未来!
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为你的梦想护航!
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道通罗马!
小传递,大梦想.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