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修,到广州北方,成就高薪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汽车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对汽修工程师和技师的需求量也开始增加起来。很多学生都会担心汽车维修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国内汽修人才供不应求,巨大的市场缺口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学习一门汽修技术。我国已经根据汽车维修维护人才的紧缺状况,将汽车维修培训行业列入我国“十大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计划”。许多职业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大部分汽修厂都严重陷入“用工荒”的现象。

以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为例,1995年成立以来已经为社会,企业输送了将近25万汽修精英,但是,这仅仅能满足一小部分的市场需求。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多家4S店经理多次齐聚,共同商讨就业方向。多家4S店经理纷纷对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为汽修行业输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汽修人才表示肯定。
一位国际知名汽修品牌的4S店经理对我院校(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说道,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毕业的学生技术好,动手能力极强,还特别能吃苦,基本上到店适应一下就可以马上上岗了,现在我们店里招聘员工都会首先考虑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的毕业生,这儿都成了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的实习基地了。现在在店里工作的员工63%都是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毕业的,而且相当一部分都是店里的骨干精英。
如今“技术好、动手能力强、有实力、特别能吃苦”已经成为许多用人单位的共识。汽车维修行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就业市场已经打开了局面。只要肯下功夫,就业是绝对不是问题的。
汽车技术的飞速发展,只重理论的培训往往会很难适应操作的高要求。
来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院学汽修,让你通过真实的操作来快速掌握理论,提高你的动手能力,成为受企业欢迎的汽修人才。

广州最好的汽修学校.pn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