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盛林-选择自己喜欢的路往前走

时间:07-30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姓名:许盛林

专业:车身修复专业

毕业时间:200910

所在单位:F1-车饰家有限公司

现任职务:汽车美容技师

奋斗名言:海燕经过暴风雨的搏击才能够变得更加坚强,青春要经历各种的考验才会变得更加精彩

成功学子-许盛林.jpg

 

许盛林在F1-车饰家有限公司

2009年毕业于北方汽车学校,被推荐到F1-车饰家工作,车身修复专业。浓厚的兴趣爱好和创业的目标使得他工作的热情高涨。

年轻、帅气许盛林尽管十分熟练的掌握了技术,但是他毫不骄傲,反而更加认真仔细,决心做得更好。据F1-车饰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许盛林工作十分卖力,他总是那个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的人,没有工作任务时,他便自己找零部件自己研究,公司工作的这段时间,他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赢得领导们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经过短短一个月的锻炼就能够独立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

放弃找工作,选择汽修充实自己

放弃找工作,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汽车维修专业-车身修复。他决定追求自己的爱好最初的梦想。经过全方面对比他最终选择就读北方汽车学校。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让他欣喜若狂,许盛林通过在校的12个月学习,扎实的汽修理论知识过硬的汽修技术已经完全被他掌握了,他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成绩优异的他,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好几家企业“争抢”。

未来的期盼

许盛林说:“过去的日子里经历了许多坎坷和磨难,忍受了诸多痛苦,感谢北方给了我追求梦想的机会让我拥有稳定的高薪工作。目标三年之后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汽修店面。昨日的选择,今日的努力,明日的成功。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