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辉

时间:08-06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谢文辉.jpg

谢文辉

90后的他,整天嬉皮笑脸的样,强烈的反叛意识、对网络十分依赖。然而过早地走向社会和丰富的人生经历让他比同龄显得更加成熟和睿智。他就是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机电维修专业的学生谢文辉。

 

由于命运的打击,初中后走向纷繁复杂的社会 ,没有一技之长他,可不是当今社会的宠儿呀于是他决定学校一门技术,面对众多学校的选择,谢文辉果断地选择来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习,选择了汽车机电维修技术

 

    零基础学起,在北方汽车广州学校系统的一段学习已经完全掌握了汽车机电维修技术,并且获得了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毕业后,他被好几家公司抢着要,当了汽修宠儿他决定到小拇指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工作期间他在公司表现相当优秀,深得公司领导的赞赏。

 

谢文辉说:“在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习期间,我第一次和汽车如此亲密地接触。每一次的实训中,都不断增加我对汽修的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意识到这个行业的巨大发展潜景。

 

在学校里,我们用成绩竞争;走向社会,我们用工资竞争。现在的我不再为工资担忧。相信技术改变命运,技术能为机遇提供更广阔的道路。感谢北方汽车广州学院带给我知识和技术,唤醒了我的潜力

 

90后的我们要轰轰烈烈的人生,我们要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人,要青春有所担当。感谢广州北方汽车学院,让我未来变得一片光明。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