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龙—技术改变了我的命运

时间:01-07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姓名:李元龙

  专业:4S应用工程师

  毕业时间:2008年6月

  职务:优车卡酷专业汽车美容老板

  工作单位:优车卡酷

  薪资待遇:年薪160万

819982203445583058.jpg

  在那个“唯大学能改变命运”乡镇,他是一个人人称道的奇才怪才。在拿到一个优秀二本大学录取通知书时,他毅然选择放弃了机会,转而从事汽修行业。从不走寻常路的他,用实力打破命运轨迹,用事实阐述真理——上大学并不是人生唯一出路,学汽修另辟蹊径,同样可以创造精彩未来。

  “李元龙真是我们班的怪才,当年成绩那么好,考上本科大学,居然突然说不去上,让我们班老师和同学都郁闷了好久,哈哈……”这是陶玉海的高中同学对他最直白的评价。

  李元龙,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虽然是家里的独生子,但是李元龙从小就是一个有想法、独立并且从不用父母操心的孩子。这也归功于父母对他独特的管理方式,用现在的流行语形容就是“潮”,即放任他自由发展。只要李元龙有什么想法,父母一定给他最大的支持,也正是这种相互间的信任才成就了今天的李元龙。

  “当年高考,我顺利成章考上了一所本科大学,但是我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上大学并不是我的目标。我心里一直埋藏着一个“汽车梦”,于是,那年我毅然决定来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在学院老师的建议下,同时也考虑自己的实际需要,最后决定报读了4S应用工程师专业。当时虽然有很多人不理解我,但我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而最令我感动的是父母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李元龙在校期间,学习十分刻苦,工作能力卓越,在班主任和实践老师的眼里,他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毕业后的他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直接被来校招聘的汽车养护连锁店录用。在单位,他凭借着自己出众的专业技巧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很快就深受老板赏识。2011年5月,他创业,拥有了属于他自己的美容店,成为优车卡酷专业汽车美容店的老板。经过了不懈努力,每年的营业额都在增长。2015年,一年的纯利润已经达到160多万!成为一名创业成功人士!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