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名师孙海军

时间:07-10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孙海军,男,汉族,黑龙江鸡西人,2005年参加教研工作,大专学历,高级技工。

现任广州北方汽车学院特级讲师。擅长汽车电工、机修、电控发动机、自动波箱、全自动空调、等方面。

2003年高中毕业,为学一门手艺进入汽车维修行业。

2004年进入二类汽修厂工作期间认真钻研汽修技术,获得了十分宝贵的汽修一线工作经验。

20045月就读于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毕业后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高超的能力,多次担任汽修厂骨干。

200510月回校培训后在邯郸学校担任教研工作。

2006年参加教研工作,担任主讲职务。

2007年调到沈阳北方学校机修部担任机修主讲职务

2007年底调到广州北方学校进行教学工作,任机修部主讲,电喷部主讲。

2008年广州北方汽车培训学校进行教学工作,任机修部主讲。

2009年广州北方汽车学院进行教学工作,任全科讲师并兼年底培训教官一职。

2009年——2012年广州北方汽车培训学校进行教学工作,前线主讲、(2010考取广东职业资格证书)。

工作至今为汽车维修企业培养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其学子已遍布在全国各地大小的汽车修理厂、4S店、特约维修站等。

孙老师在汽车发动机,底盘技术领域方面颇有研究,并且对有着独特的见解,这是他研究学习和实践的结果。

孙海军老师.jpg

孙海军老师

格言: 不相信奇迹的人永远都不会创造奇迹!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