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患双肾衰竭的同学父亲并送去爱心善款

时间:04-29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4月28日下午,广州北方汽车学院黄院长、刘院长、甘院长以及学生处代表一行前去看望慰问患有双肾衰竭的欧阳永泰同学的父亲。学院领导为他送去善款与慰问品的同时,也把全校师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病床前。

2.webp.jpg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对他的情况高度重视,病情也牵动了全院师生的心。学院领导协同师生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共捐得善款13432.1元。黄院长亲手将这笔善款交到了欧阳永泰的父亲手中,欧阳永泰的父亲满怀感动地接受了这份爱心,哽咽着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3.webp.jpg

在病床前,黄院长、甘院长与欧阳永泰的父亲亲切交谈,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亲切关怀。在向欧阳永泰同学详细了解病情以及接受治疗的情况后,鼓励其父亲要勇敢面对,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走出困境,全院师生也都期盼他能早日康复。

4.webp.jpg

欧阳永泰的父亲,在2016年春节后被诊断为双肾衰竭。几年前,欧阳永泰的弟弟已经因为双肾衰竭去世。父亲患病无疑是给这个家庭雪上加霜。现在,全家的经济来源全靠母亲一人承担,巨额的治疗费用让他们感到极度的无助。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