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备再次升级 北方汽车修理学院帝国更上一层楼

时间:07-09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修技术是非常注重实践能力培养的,北方汽车学校恪守为社会培养最专业汽修人才的宗旨,从实践教学出发,为了让学员们掌握最前沿的汽修技术,随时随地 与社会接轨,北方一直在更新着自己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设备。从购买宝马、奥迪等各种车型,到中国第一家汽车行业教具模型研发中心——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的创 立,北方一直坚持着紧跟时代步伐。

IMG_0714.jpg

IMG_0888.jpg

IMG_0945.JPG

2014年北方引进德国双元制教学,与北方多年来独有的“十变模式”有机结合,形成了一条契合中国现状而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路线。同年,北方斥巨资 完成各个学校的教学设备更新换代,使北方的教研、实践水平跻身世界一流,配置的车型包括奔驰C级、宝马3系、丰田、本田、VOLVO、雷克萨斯等一线豪 车。

s.jpg

2016年北方再次对教学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每个分校投入上百万资金,购入了最新型、最热门的实训设备,让学员们能随时随地接触最新的汽修设备和 汽修技术。学员将在最专业的国际环境中进行学习、在设备先进、完备的汽修4S店中实践,亲自动手解刨、维修顶级豪华车,对新车型、新技术第一时间掌握, 欧、美、日、韩各大车系一览无遗,学员的综合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拓展、发挥。

k.jpg

实践的滞后是国内直接教育最薄弱的一环,多数学校落后实践与企业需求能力相差数年,实践效果也是北方始终关注的一环,通过“十变模式”将这个差距大 大缩短,实践的与时俱进直接关系到学员进入企业岗位后的磨合适应效果,“双元制”直接将学员与企业间所学、所需、所用无缝对接,毕业上岗一气呵成,学员起 薪水平大幅上升50%,扎实的做到学员赢在起跑线。学汽修技术,就来北方!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