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我院年终总结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01-03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回首2016,我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收获喜悦和成功,展望2017我们将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了梦想勇往直前,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2017年01月03日,学院2016的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在学院天玑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此次大会的举行旨在回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部署2017年学院规划工作,动员全体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动员全体员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新的一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塑造学院在市场的口碑与声誉,完成学院的百年教育大计。

 

680143306630506590.jpg

 

下午15:00,大会在随着观看学院2016年总结视频中拉开了帷幕···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学院董事长区李明致辞并对2017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对未来学院的发展和员工的提升等提出四项规划建设:“共建共享平台,做学院主人翁;技能层次升级,做专业化汽车教育基地;软硬件建设加快步伐,建立创就业、岗前训练基地;请进来、送出去,打造高精尖技术团队。”极大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士气,我们坚信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发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区总发言.jpg
董事长区李明致辞

图片3.jpg

 

随后,主管领导甘俊臣院长、黄德欣院长、金遂成校长全面系统的总结了部门2016年的工作,并制定了2017年的目标计划。区文挥校长对2017年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规划报告,在制度建设、校园软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岗前培训、就业输出、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指示。

 

12.jpg
区文挥校长致辞

 

此次大会还对2016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设立了抽奖环节,大屏幕滚动身份证号码,抽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幸运奖等。随着抽奖环节的完成,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8.jpg

 

图片5.jpg

 

640(1).jpg

 

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也是一个把压力变成动力的大会。我们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成绩,也看到了2017年新的曙光。2016年,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赢得了巨大的发展机遇。2017年,在这个发展平台上,我们将拥有更优越的办学条件,我们将朝着更高的奋斗目标迈进,倾力投入,相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