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各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时间:01-04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2016将逝,2017将至!2016年12月30日,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赵校长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在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各领导参观期间,董事长区李明首先对我校的教育模式、学员就业输出、岗前培训、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坚持“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下,始终以“因材施教,因岗施教,岗材结合,重在上岗”的办学理念,不断培养出顶尖的汽修人才!在未来发展规划中,我们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引进新能源教学设备和顶尖技术型人才,改革创新,以此抓住更大的发展机遇!这让在场的领导们都赞赏不已!

 

我院领导金校长则对我校的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师生成长、安全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讲解了我校办学亮点和特色。

 

2.jpg

 

    在区李明董事长和院领导金校长的带领下,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赵校长一行6人参观我校校园。

 

3.jpg

 

4.jpg

 

    在参观校园车间时,庞大的实践车间和数十台的实践车辆,让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们频频竖起大拇指!更加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质量和教学实力!
 
555.jpg
 

这次,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各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合作深度和提高了两校的教育管理水平。双方就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以上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即将跨入2017年,祝愿两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教育作更大的贡献!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