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参观考察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时间:01-05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2017年1月4日,广州北方汽车学院领导一行4人对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参观考察!

 

1.jpg

 

  在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领导的带领下,我院董事长区总,金校长,张主任等一行4人参观了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我院领导对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师生成长、安全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建设规划得非常好,以及校园文化的设计氛围特别好,是我院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2.jpg

 

3.jpg

 

  这次,我院领导对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合作深度和提高了两校的教育管理水平。双方就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以上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即将跨入2017年,祝愿两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教育作更大的贡献!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