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师生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04-02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踏着春天的脚步,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经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17年。

  2017年3月31日,是我们新学期开学的第七个星期五。同时也迎来了我们的全体师生大会。

1.jpg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区李明董事长、区文挥校长、金遂成校长、教管中心副院长黄德欣、甘俊臣、招生就业副校长李凤平。

2.jpg

  首先,由区李明董事长致辞。简要的介绍了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彰了学院10余名先进工作教师。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用社会主义荣辱观时刻警醒自己,通过在学校学习,通过老师对大家进行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要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良好的个性品质和高尚的思想道德的合格技能人才,始终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同学。

  接下来,区文辉校长在大会上提到了同学们需要端正思想品德,做有坚持有理想抱负的人。树立信心、树立学风,自觉遵守校内规章制度,文明对待校内各种设施建设。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日后在社会上才能以德服人。

  在院领导致辞结束之后,大会上对优秀学生、优秀班级、干部进行表彰,其中三好学生33名,优秀班干部22名,文明班级2个、优秀学生会干部6名。

3.jpg

 

4.jpg

  获得2016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学员名单:

  体育部部长罗龙龙、秘书部部长朱允戈、体育部副部长李玻、广播站副站长严永达、纪检部部长潘显恒、纪检部副部长潘显金。

  获得2016年度三好学生的学员名单:

  15级18班:甘城锋、陈水泉、朱显军 ;15级19班:叶明杰、张锦彬、彭石金;15级20班:郭杰辉、谢明杰、黄高贵;15级21班吴尹杰、黄溢然;15级21班刘俊潇; 16级33班:蔡旭、王振伟、岑国明;16级34班:陈志涛、李寅、林恒;汽车运用与维修班:冯堪彬、黄合理、欧锦权。16级32班:杨杰;16级32班:李耀华、李春毅。15级22班:黄勇辉、叶毅、胡辉;15级23班:吴铤辉、谭安鹏、吴卓霖;16级25班:李振、赵铎爱、唐续林。

  获得2016年度优秀班干部的学生名单:

  15级18班:周旺、卢博;15级19班:林志民、陈光明;15级20班:黄锦涛、杨旭;15级21班:邓佳、石鹏;15级22班:柯国平、田辛福;15级23班:莫泽涛;15级23班:罗犇。16级25班:刘小富、李伟锋;16级32班:朱允戈、严永达;16级33班:唐大森、李凯;16级34班:王扬威、郭天白;汽车运用与维修班:钟慧、黄章典。

  2016年度的文明班级是:15级19班,16级34班。

  此次大会倡导同学们要拥有健康的校园生活,在校需要刻苦努力学习;同时,着重强调道德品质的同步提升,谨记本院校训:“乐学、勤奋、创新、感恩”。真正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此次全体师生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以校为家的意识,使大家拥有了更清晰的奋斗目标。相信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全体同学在此次大会后能够把握好时间,用心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用智慧和汗水去创造明天的辉煌!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