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方科技教育集团毕业纪念作品大赛活动通知

时间:03-19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学生之间友谊,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在集团就业办组织下,特举办“舞动青春”毕业纪念品大赛活动。

  请各涉及部门(就业指导中心、北方教管中心、中职部)积极主动组织动员,相互配合完成此项工作。各班可根据现有大仓库汽车废旧材料设计组装艺术展品。所需材料需要进行二次采购的,请把材料采购需求单交至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报备。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美观大方易参观,以汽车为背景,具有汽车特色,展示汽车文化。如:变形金刚、轮胎工艺品、发动机工艺品等。

  大赛设立了丰富的奖项及奖励:优秀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特殊贡献奖,奖金100—2000元不等。特殊贡献奖奖励1万元。

  各班级须在3月30日之前提交作品方案至就业指导中心(李博老师)进行备案审核(汇总报批)。此项活动十分重要,届时省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各兄弟院校校长将参与评审。

  具体要求:15届每班至少制定作品方案2套、16届每班至少制定作品方案1套、17届各班可参与活动,作品数量不限。教师组原则可3-5人自由组队。

  所有上交方案需配上设计说明、设计人员、所需材料及耗材。

  活动执行和完成情况责任人:

  北方教管中心: 黄德欣 甘俊臣

  民政:(就业指导中心) 金遂成/李凤平

  2017年3月19日

  北方科技教育集团

22.jpg

11.jpg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