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致力汽修技术培训

时间:01-2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广州北方汽车培训学校是一家汽修研发培训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汽修学校。有多名全职经验丰富组成的汽修技术专家,能让每位想创业者,学到最先进和正宗的汽修技能广州北方汽车学校不断研发“打天下”系列的教学方法,确保每个来学习的学生能够有效的保持“一流的汽车技术”的领先地位。学校不停的从美、德、日、法及特色先进的汽车修理技术和汽修专业的精髓并参考社会流行的潮流,开创一系列先进设备,让学生能够在最小额投资,快捷的学习到专业的汽修知识!

汽车修理培训学校理实一体化,手把手教学.jpg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北方汽车学校为主体的汽修教育集团以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教师、专业的环境培养专业的汽修人才学校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学生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汽修,投资小、见效快、成本低、利润高,回报率快,努力打造广州最好的汽修培训学校,不想成功都难。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实行培训合同制。凡是到我接受培训的学生,都能得到我中心老师一对一的教学。培训的过程是,学生先掌握理论知识,然后进行实践,老师将从旁指导。学生掌握后将自己亲自实践一遍。如果有不懂的,老师将会耐心的进行第二次讲解,直到学员真正掌握4s应用工程技术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诚信、创新、专业、务实,专心致力汽修教育文化的传播与推广。我们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传统新型的汽修技术,有经验丰富且手艺高超的老师傅,一对一手把手教会你不同类型的汽车,保证教会学会时间不限,学会为止。各项目所有学员均可免费培训管理服务,使你回家就可以开店创业。我校致力4S应用工程师技术培训,我们广州北方汽车学校热忱欢迎您前来咨询与学习,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