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遍学生为什么不上大学而去学汽修

时间:07-03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是对未来的把握,更是对人生的负责。”随着企业对专业汽修人才的日益青睐,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汽修这个行业,其中初高中的比例较高,大学生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在面对不同阶段学生对自己未来有清晰的规划,为使自己有更美好的未来,选择了到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汽修的方向。

最好的汽修学校.jpg

北方汽车教育

2017年普遍学生为什么不上大学而去学汽修?广州北方汽车学院的黄校对于此问题回应:“正所谓,一技在手就业不难求。所以,每年高考结束后,不乏众多高分学生纷纷放弃大学的学习机会,走进职业技能院校的校门,选择学习热门技术。在众多学子心中,培养技能就是为了满足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的人时时学习、终身学习的需求,符合社会的发展需要。据统计,目前我国最缺的就是技能人才,而技能人才中汽修人才又是更为稀缺。

我校记者采访了一名刚入学的许同学,为什么不去上大学而来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汽修呢?“现在的汽车就和电脑一样,已经很普通了,以后会有更多人拥有汽车。现在汽修行业的人才就很紧缺,我想以后汽修行业肯定发展更好,现在学汽修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标。”可想而知,掌握一门技能,等于打破找工作的“愁”。

认真实践.jpg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作为中国领先的汽修教育品牌,全国著名的汽修学校,中国汽修教育的领导者。学校办学至今,一直注重汽修技术培训标准,致力于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提供更多高知识高技术的复合型汽修人才,倾力打造一所中国顶尖的大型汽修人才培养学校。

依托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校的共享资源,凭借自身优秀的精英教师团队,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传授学生过硬的汽修知识,加强技能的锻炼实践,夯实学生的基础,受到企业的欢迎,就业率常年稳定在98%以上,凸显了职业教育的优势和社会对汽修行业的关注,2017年不上大学就去学汽修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