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学员平均签约薪资突破6000元

时间:07-03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学院

北方汽车2015年学员就业再传捷报,毕业学员平均薪资突破6000元,达到6332元,这是继2014年突破5000元后又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 北方学员平均薪资继续傲居汽修类职业院校之首,大幅领先其他院校,更远远高于汽修行业3500元的平均月薪。至此,北方汽车凭借跨国企业人才输送通道、军 地与航空地面输送通道、万家知名汽修企业联盟输送通道、梦想基金创业通道组成的北方强大的就业分配体系已连续24年实现学员100%高薪就业。

大学生就业难再次成为热点.
大学生就业难再次成为热点.

在北方王牌专业中,奥迪宝马豪车研修班平均月薪过万,高级4S店工程师、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员签约起薪均超过8000元,企业普遍反映“毕业生实在 太少,根本不够分,抢到人才难”,精品短训、汽车美容等专业起薪也有显著提高,王牌专业毕业学员的抢手,充分显示出“技能加学历”模式培养出的高水平技能 型人才在就业市场的炙手可热,与传统高等教育的研究型人才不同,以北方汽车为代表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更侧重人才的技能培养,这正满足了我国经济发展对大量高 水平技术人才的需要,企业也正渴求这方面的人才。

1.jpg

长期以来我国就业市场呈现出“大学生找不到工作、企业招不到人才”的局面,受传统观念影响,学生认为读书为了上大学,但一直文凭无法转化为技能,企 业需要的是懂技术有本事的专业人才,为企业创造利润;这一错位的供需所产生的矛盾恰恰由职业教育所培养的人才解决,而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加学历”既传授技 能又满足文凭需求,为昔日的“落后生”铺设了成功之路。

ss.jpg

北方汽车已领跑汽修职业教育20余载,成功培养了32万毕业生,在汽车教育界北方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长期与奥迪、奔驰、大众、北汽、中国石化等国 内外知名企业密切合作,定向人才输送,也获得总后勤部任命,成为三军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学员可凭军地人才输送通道学校多次获得国家政协主席、全国人大委员 长的称赞,《人民日报》更专版刊发北方辉煌历程。

2015年北方继续多元化人才输送,双选会、定向培养、协议用人单位全国调配、部队通道、创业扶持等分配方式不仅保证就业率100%,学员薪资也保持了稳定而快速的增长。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