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二手车鉴定评估及贸易

专业特色

本专业结合二手车最新发展趋势,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重点与难点各个击破,能够让学生轻松迅速地掌握知识技能,成为一个适合市场需求的二手车评估人才。

  • 国际标准,军事化教学

  • 项目实训,专注实战

  • 阶段教学,循序渐进

  • 科目化教学,项目化考核

  • 高薪专业,领先全国

  •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行业前景

据统计,近年来二手车交易量不断增加。如此大的交易量就对二手车评估师的人数提出了相当要求,作为二手车交易双方展开公正、公平的产品鉴定和价格评估的中间人,二手车评估师的工作已逐渐覆盖到了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技术评定、产品估价、交易代理等各个环节。随着国家对二手车评估规范的推动和落实,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将越来越受到重视,职业发展潜力将越来越大。

课程设置

阶段教学 循序渐进 学有所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二手车鉴定评估及贸易专业
 开班情况咨询

就业优势、定向委培

学院与1万多家用人单位合作,入学签定就业协议,100%推荐就业!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就业优势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5大办学优势

成功学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吴景悦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许盛林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李玲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李元龙
 就业与薪资咨询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