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美容快修改装技师班(纯技术创业班)

行业前景

截止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7亿辆,保有量的滚动增长促使汽车后市场的规模扩张,预计到2017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8660亿元,到2020年该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如今的汽车基本上都是“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随着目前机动车辆尤其是私家车的逐渐递增,一个被称为“黄金产业”的汽车美容养护行业,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小到汽车打蜡,贴防爆膜,大到加装汽车的影音系统,设置改装汽车的机械设备,汽车装潢美容的服务可谓无所不包。

近年来,汽车的消费不断地呈上升趋势,而一般消费者对爱车的维护知识非常有限,意味着专业、规范、优质的汽车售后服务业,在将来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发展潜力将十分巨大。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美容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美容行业分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学汽车美容优势

 行业分析咨询
 

课程设置

阶段教学 循序渐进 学有所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美容专业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汽车美容就业

 开班情况咨询

就业优势、定向委培

学院与1万多家用人单位合作,入学签定就业协议,100%推荐就业!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就业优势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5大办学优势

成功学子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吴景悦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许盛林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李玲 广州北方汽车学院成功学子李元龙
 就业与薪资咨询

在线报名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